微米窜天雀

来,这里有饭恰

晰星雀的自白书

致大家:


  大家好这里是晰星雀♪


  最近突然迎来了人生的转折点,粉了更多的cp,发生了更多的事。感想也更多啦。


  雀雀马上就是高中生啦♪我觉得时间过的太快啦,我认识雷安仿佛还是昨天的事情,恍惚间我就已经要成为高一生啦♪


  哎呀,上学期间不能玩手机太遗憾了。我对上高中很迷茫呢。果然中考考完了我就觉得结束一样,但突然才发现自己还要前进,而且要过和以前完全不一样的生活。


  上星期去军训的时候,每次躺在宿舍的床上都好不可思议。我觉得我没什么改变,但实际上却真的改变啦♪我自己一个人和那么多人一起待在学校里那么久,没有父母,没有熟悉的朋友,没有认识的人的地方。可能有几个熟悉的陌生人吧。


  我突然觉得,我过了初中三年结果上了高中感觉初中三年马上就离我远去了,又是新的交际圈新的环境。


  在学校离雷安,离动漫那么远。


  我才知道我这个动漫迷离开了我初三唯一的一个同好后,在新地方要找个话题都难。


  我现在没头没脑的在这儿写下自己的感受。我不知道接下来会怎么样。


  时间为什么过的这么快呢♪我居然这么快就上了高中,我这么快就到了要好好努力的年纪?奇妙的感觉,我面对新同学小心谨慎——太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,毕竟我用手机打出文字的时候不需要这种顾虑。


  我只是知道我爱死了我这个小手机带给我的世界。


  啊啊,我觉得我不能经常写雷安好遗憾啊♪


  啊啊啊啊啊,不管了。总之雀雀以后也要加油的。


给酸酸留段话!


  你可是我初中三年过完后唯一的亲友啊!就算不在一个地方也要好好努力知道吗!不要总是那么不开心【我都不是很懂你在不开心什么】你这样我也思绪混乱了喂!自己在自己学校里也好好努力啊!




评论(3)

热度(2)